授司捲1.jpg

 

小時候一直對生魚都有抗拒感,最主要是家人都不吃生魚阿!

直到長大後到台北開始討生活後才接觸到生魚片之類的食物,

嚴格講起來生魚片還是不能接授吃太多,吃太多的口感會讓我有畏懼感,反而有搭配醋飯的握壽司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,

這次要寫的是已經來了三四次左右的的平價壽司吧-鮪一繙

如果是要與朋友聚會的話非常不推薦來,因為空間真的很小,

座位緊臨著吧檯,走到要側身過才有辦法順利過去,而座位跟座位的間隔基本上是沒有的,所以會非常非常靠近隔壁的人,

服務的話再一進門也寫了『因為是平價壽司的關係,服務人員較少所以服務招待不周請見諒』

不過這種壽司吧本來就不是吃服務的,吃下來唯一會覺得麻煩的是補茶跟水要一直提醒吧台的師傅。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而已

 

手卷2.jpg

雙色手捲及星鰻手卷

第一次吃海膽的經驗其實就是給了鮪一繙,不過並不是這次就是,而是第一次吃海膽軍艦,

那時一入口驚為天人,非常濃郁及綿密的味道及口感,完全沒有大家說劣質海膽有的腥臭味,

這次點了海膽及鮭魚卵的手卷,味道及新鮮度也非常夠,星鰻的口感非常鬆軟好入口

 

生魚片2.jpg

生魚片組合

天使蝦入口就能感受到新鮮蝦子的彈性及甜味,蝦子的大小也非常大,

鮪魚及鮭魚還有花枝、旗魚的表現就很一般,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花枝生魚片,黏滑的口感實在讓我無法招架....

授司捲1.jpg

加州壽司捲目前我是沒有吃過太雷的,而鮪一繙的醬汁調味深得我心阿,

偏甜的醬油搭配底部的美乃滋及上面的炙燒鮭魚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

 

握壽司1.jpg

握壽司2.jpg

炙燒的握壽司不知道是不是師傅有換過,醋飯的口感偏濕,且在捏製壽司時沒讓飯定型導致一夾飯就會散掉或是掉落一塊,

,鮭魚握壽司個人覺得非常的不推薦,甚至爭鮮的表現還更好一點。

 

總結:不知道是不是整間店的服務人員換過的原因,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的口味上都不比以往,食材的新鮮度是夠的,但不推薦很難吃出差異性的魚類。

 

用餐舒適度★★☆☆☆

 餐點口味★★★★☆

   價位★★★☆☆

  回訪率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u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